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某娜宅物语】

thank you for hearing m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某娜、某肉、某恋。 属性:女王控、正太控、CP控、兄控。 人称:伟大宅女鼻祖老仙。 作图、画图标记:made by guna 论坛常用名:古娜、吾乃某娜 cos名:娜和尚、娜娜。 所属cos社团:成都和尚堂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变形金刚2,请和我一起荡漾=V=!   

2009-06-28 22:01:29|  分类: 放映时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感谢哥哥英勇的带领下,带我去看了变形金刚2~
下面说说感想。(其实说是吐槽更加贴切。)

剧透之!慎看!
.
好吧,比起第一部,打戏更多了,也有网友说看到一堆铁滚来滚去无聊死了,但是无可厚非,那啥特技果然还是如此的霸道啊。

再说我很萌的笑点来着,的确比第一部也更多了,而且里面出现了“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”时,我完全喷了,谁说中国声优没实力的!拉出去菊花蚕!

然后说道机器人吧,这次出现的机器人的确比第一部多很多,但是没有像第一部一样一个一个的介绍了,当然也有走过场机器人N多(比如那三只摩托车娘,我当时看到女机器人多高兴啊,结果她们的出现在在于片头的亮相和片尾的被毁……= =啊喂,太没爱了)。
还有霸天虎的那只女机器人,不得不说,看见她的那一刻,我又穿越了(就算第一部看见大黄蜂和警车追赶那里穿越成《速度与激情》一样,当然如果你要穿越成《头文字D》我也没意见。),这不是《终结者》吗?!而且电影院外面也正挂着《终结者 2018》的宣传海报,话说是因为上映时间有点接近就顺便广告了?果然是商业大片啊= =+而且,此山寨终结者还其弱无比,被吃醋的女主一车给撞死了(曾哥都比你厉害啊!←对不起我又穿越了。)而且变形也只局限于舌头,我只能说,你以前消化系统肯定很好……
还有那两只双胞胎机器人,一直觉得就是两只流氓机器人,又小又没啥用,经常两只一起吵架,然后被大黄蜂给丢出门外(一直觉得大黄蜂是小孩,看来第二部还是长大了囧),在他们对付大力神的时候,让我很是惊讶啊,两只小小家伙结果还把大力神给整的半死不活状,实在难能可贵啊,厉害啊!
还有遥控汽车小机器人,这孩子虽然是霸天虎那边的,后来被女主收服了不说,还倒戈相向,抱着女主大腿做出交配状,我实在是服了OTL……
还有那只老头子机器人,话说不愧是老头子机器人,形象非常到位,还有胡子我囧,说话很罗嗦而且很容易跑题的一只可爱老头,最后牺牲自己和擎天柱合体了,让擎天柱变成了高达= =!
最最最让我想吐槽的还是那啥,威震天的师傅(威震天叫的那一刻,我突然觉得我穿越到了金庸小说),他不是变形金刚,他是来自《指环王》的大魔法师= =!挥舞着魔棒就可以毁掉一群美军,看到那我就彻底囧了,这里我要说到前面我提到某网友说一堆铁滚来滚去不好看,但你看到一堆铁拿着一根魔棒,然后像百变小樱一样使用魔法,你才会觉得那是真正的天地雷!啊,法克鱿啊法克鱿OTL。
最后说我可爱的大黄蜂吧,因为第二部机器人太多,大黄蜂戏份也不多,不过都很逗,比如最开始的大黄蜂因为男主要去读大学而哭泣那里,还有恶整某YD女那里,都让我大大叫好啊,孩子果然还是萌点啊萌点。

关于商业广告,LG赞助的手机,因为男主的那只猥琐同学的LG手机亮相次数很多(虽然下场是被男主给脚底蹂躏而死),还有美军赞助= =!那华丽丽飞机大炮,还有那一炮就轰掉大力神的超级战舰(只是一炮哦!!),里面跟霸天虎队伍战斗大多数都是美军,还能消灭哦(虽然有汽车人帮忙,但是给汽车人的镜头好少好少。)除了个别超厉害的是靠擎天柱KO的。还有华丽丽的奥迪啊,(哥哥说是R8,我对汽车很白,我就没看出来= =只看到四个圈。),当时我多高兴啊,新的车体哦,然后在我兴奋的下一秒被毁了= =。这样算下来,第二部毁了很多让我荡漾的萌物。

然后再说到人物,第一部里面的帅气美军大哥依旧帅气,跟擎天柱他们并肩作战的时候特别帅气,还有跟那个所谓的总统派来的人对话时,也把我笑死了。还有第一部的传说中51区(好像是?记不清了)的领导(虽然在第二部里面下了台在卖肉),但是依旧喜感十足,上一部的“一切皆有可能”依旧让我记忆深刻。还有后来女主驯养了霸天虎的遥控汽车机器人,还栓了一根狗链,而那位仁兄看到了,一脸无语的道“我一生都在寻找外星人,而你却把外星人拿来当狗养?!”。说道这,不得不提一下女主了,这次女主大放光彩了,先是驯服了一只小霸天虎,然后是撞死了一只山寨终结者霸天虎,可谓单枪匹马干掉霸天虎最强一人。而说到男主,嗯,还是跟第一部一样,脑壳有点问题一样,我能理解他想要普通生活的想法,虽然最后他还是觉悟了去救擎天柱,但是总觉得这男主当的少了些什么……然后是新入人物,男主的笨蛋室友,他是这部片子从头穿到尾的笑点吧?先是被外星人吓到的猥琐样,然后是潜入博物馆在厕所跟保安的两败俱伤(笑),还有在逃命过程中大呼小叫被点击晕等等……都让他在观众心里留下了很搞的映像吧,说实话我个人觉得他这个角色比男主让我更有好感。

最后说点杂话,变形金刚第二部没有副标题,我想应该有一个,比如《变形金刚2 一块碎片引发的血案》之类的。

话说变2萌点多,吐槽点也多,但是还是看的我十分荡漾!
期待变3……啊哈哈=V=!

最后送上萌物。
拟人版变形金刚!

 

拟人版钢索VS擎天柱!

变形金刚2,请和我一起荡漾=V=!  - 某娜 - 〓宅女宅事宅物语〓

拟人版救护车与铁皮!
变形金刚2,请和我一起荡漾=V=!  - 某娜 - 〓宅女宅事宅物语〓

 

拟人版大黄蜂!

变形金刚2,请和我一起荡漾=V=!  - 某娜 - 〓宅女宅事宅物语〓

拟人真的好萌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