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某娜宅物语】

thank you for hearing m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某娜、某肉、某恋。 属性:女王控、正太控、CP控、兄控。 人称:伟大宅女鼻祖老仙。 作图、画图标记:made by guna 论坛常用名:古娜、吾乃某娜 cos名:娜和尚、娜娜。 所属cos社团:成都和尚堂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我被狗血的感动了TAT!  

2009-08-05 18:21:42|  分类: 游戏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己都觉得剧情有点狗血的说OTL……

但是还是被感动了(←我是个感性的孩子。)

虽然是个同人游戏,但是做的很好啊,里面有几个选项小游戏玩,还挺有趣的。

好吧,回到正题,我被狗血感动的主人公是……

春夏秋冬文咏。

(↑一个很好听,但是很长的名字= =)

说实话,最开始追他,以为他就是一条欢乐线,因为那孩子嘴巴实在有够轻浮的。
比较意外的是这样轻浮的家伙还有个属性,就是病弱体= =
(中间有一段选项,选择借肩膀给那孩子靠,那孩子就会得寸进尺的说,要靠胸,然后女主就大刑伺候。)
后来他会晕倒好几次,第一次的时候就把女主给攻了,骗女主让女主扶她起身的时候突袭的= =够坏。

↓突袭成功CG

我被狗血的感动了TAT! - 某娜 - 〓宅女宅事宅物语〓

然后开始进入那孩子的剧情了,让我无语的事,中间有一段女主跟他走在街上,遇到了春夏秋冬君的熟人,那个女的亲切的叫他文咏,后来选择想要知道他的过去的话,春夏秋冬君就真的会说实话= =
而实话总是残忍的,刚才打招呼的那个女人,是曾经文咏的交际援助的对象。(←我这才醒悟原来这游戏不是那么纯的啊……)
后来说了一堆没怎么看懂= =,反正就是个不好的过去啦,女主回答也就是过去就让它随风而去吧……
以上不是春夏秋冬君的主线剧情,主线剧情是那只病弱的身体。
在毕业典礼上(也就是游戏的最后一天),那孩子又晕倒了,而且还很严重来着。
女主去看他,就出现下面的CG。

我被狗血的感动了TAT! - 某娜 - 〓宅女宅事宅物语〓

然后说了一堆很悲观的话(←对不起我没认真看,因为知道就算认真看也看不懂多少OTL)
后来就直接晕倒,最后一句好像是女主抱住这孩子的身体,感觉体温慢慢变冷……
(↑那一刻我以为这孩子挂掉了。)
然后就是ED出现,更让我觉得这孩子挂掉了。
结果ED完了以后,女主出现在某个教堂里,拆文咏留下的信。
这段太感人了!!!!
文咏的信分开的留,写的什么如果有觉悟的话就到哪里去拿下一封信的那种,女主没拆开一封,我就心疼一次啊。
不过咱坚信最后一封一定是求婚的(←狗血猜测)
直到拆到最后,竟然是……遗书!!姐姐我能说什么……
特别是最好的落款是“那么 永别了 春夏秋冬文咏。”
姐姐我哭哭哭哭哭……那个鸡东啊……咱的期待又落空了吗?!
女主跟我一样陷入疯狂状态,大吼“这算什么”这类的。
结果突然被人给捂住了双眼。(这时候主题曲响起,感动了我)
然后文咏就开口啦……
解释道他都以为自己死定啦,结果被妙手回春了,2年的时间去调养身心去了。
女主很感动,叫文咏把手放下,想要看文咏。
文咏放下了手,出现下面CG。

我被狗血的感动了TAT! - 某娜 - 〓宅女宅事宅物语〓

文咏说,你变漂亮了,我也还是那个美男子。
女主说,你自我感觉真好。(同感)
文咏说,那当然,不是有句话叫自古红颜多薄命吗?(指自己病弱的事情)
XD,春夏秋冬君啊,你果然老不正经啊,不过大爱之。
后来两人就是深情告白啦。
最后还是那句千古不变的甜言蜜语,我爱你啦……

XD,春夏秋冬君大满足,不出意外就是这游戏的本命啦=V=~


最后,咱被アラビアンズ·ロスト这个游戏给攻陷了……

石头大人的角色“カーティス”性格超赞(←没错,我就是在萌神经质变态OTL)

而且女主性格也超赞,跟爱丽丝一样,都跨越了乙女女主的惯性(比如白目,天真,无邪,肥猪流之类)。

竟然还冷嘲热讽,见风使舵的对待男角们= =,特别是吐槽太有爱了,公主殿下,萌!

我被狗血的感动了TAT! - 某娜 - 〓宅女宅事宅物语〓

游戏本身画风不好,QR的前期画风嘛……

但是游戏做的还算细致,背景那些很不错=V=

剧情更是一绝!而且文本量绝对很大(大多数都是女主的内心吐槽= =)。

绝对佳作啊~~~~カーティス萌死我了~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