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某娜宅物语】

thank you for hearing m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某娜、某肉、某恋。 属性:女王控、正太控、CP控、兄控。 人称:伟大宅女鼻祖老仙。 作图、画图标记:made by guna 论坛常用名:古娜、吾乃某娜 cos名:娜和尚、娜娜。 所属cos社团:成都和尚堂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  

2010-04-16 17:43:00|  分类: 游戏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虽然这个游戏是全年龄游戏……但是有点邪恶……真的有点邪恶。

作为一个乙女游戏,将ds的触摸屏发挥的很好了= =。

因为……这里追男银的时候可以触手男主们……不止可以触手……男主洗澡都还可以偷看,当然你需要使劲的将雾气给吹走,当然,如果男主转过来了,你就别吹了,要不然会被发现,如果男主洗完澡了才发现你……那就加好感了……(我对这个系统的设计感到匪夷所思,不过我觉得很GJ)。

不过冲着《偷偷爱着你》的那个画风……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去玩了。

第一个追的就是类似于官配的角色?

結城仁(CV:浪川大輔)

好吧我承认,我杯具了走完他的线有3张CG没打出来……因为没有看攻略打的说OTL,也不知道错在哪里……然后对他又没有太大的爱……也就没有再走他的线了。

而且当时看到CV是浪川大輔的时候我多高兴啊~结果这个不是全程语音啊啊啊OTL,只有在CG的时候,还有战斗说几句,结局几句而已……OTL,我失望了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女主转学到新的一个学校,而这个学校有个潜规则(啥?),就是晚上会进行B-1的拳击比赛(我觉得比较像散打比赛= =),而结城仁是女主的同班同学,反正不管你追谁,第一次触手的都是他……(可怜的官配,被拿来练手了)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这是初见,其实这孩子的性格很普通……对陌生人很冷,对熟人很好型的……啊……不知道怎么说明了……OTL,反正我不萌的性格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比赛胜利后的CG,我觉得你的表情蛋定的不像是赢了,反而像刚上场的亮相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这个好像是运动会的事件?记不清楚了……OTL……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学院祭的时候,女主班上搞的是cosplay咖啡厅,女主是女仆,仁(跟女主同班)则是王子殿下……

然后这张好像是在后廊,仁对女主说了一段王子的台词的样子,反正是甜剧情……我真的记不住了……别怪我……我无爱啊……OTL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这是女主陪他去锻炼的时候突降暴雨……

然后男主湿了……湿的好!GJ!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这个应该是决战前夕的事情……还是结局的CG图呢……?……看CG大家都知道是甜的嘛!大家可以脑补不是吗……啊哈哈……我忘完了OTL。

啊哈哈……官配无爱所以忘完了……下面说二周目的孩子……这个我有爱……所以剧情应该大概可能还是记得的……真的……

立花智彦(CV:粕谷雄太)

身为年下控怎么能放过年下呢~~啊哈哈XD我得意的笑啊。

而且这年下外表纯良,行为天真活泼……其实追下来的我发现……这孩子其实有点腹黑属性……

这只我有爱……所以只差一个CG……下次看攻略把那个CG也打出来吧……果然有爱的跟无爱的差别待遇……OTL我真是势利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女主知道B-1这个比赛后,就开始遭遇各个选手~其中在某天放学回家闲逛的时候就遭遇了年下君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此乃初见,女主闲逛时,年下就扑上去求助,说有个奇怪的人找茬什么的……

然后女主就像母鸡护小鸡一样挡在了年下的面前,还威胁那个男的说要报警什么的……

可是那个男的十分不屑女主= =,结果还是年下君站出来,说跟那个男人去暗巷解决……女主很担心的想要跟去,年下君说没问题,不用担心,然后女主在原地等……那头就传来了惨叫声……

然后年下毫发无损的回来了,这时还感谢女主,女主囧了,她啥也没做啊(我也囧了,你那么强求助女主干嘛!),后来年下才发现女主跟他穿着一个学校的衣服,才知道女主是转学生,也是学姐(其实这孩子叫前辈的时候我好心动……)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比赛胜利时的CG,比起仁那张这张也像是亮相啊OTL。

而且立花君的格斗技能好像是骨骼技……(你是铁拳妮娜的儿子吗……喂)

记得某次女主在走廊跟仁他们说话,年下直接冲过来就抱住女主,被仁他们敌视之,说男人不能随便扑女人什么的,然后年下好像是说,我是学弟嘛什么的,是被允许的什么的……然后女主好像有点头什么的?反正当时我就觉得这孩子有点腹黑= =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好像是运动会后,在操场找不到年下,跑到楼顶一看,在这里睡觉,当然女主很不道德的吵醒了他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学院祭,女主穿着女仆装去操场找到了年下君,年下君要去演舞台剧,所以穿着吸血鬼的衣服,然后说要跟女主来对台词……然后说了一堆让人心动的台词……引起无数人围观,最后他蛋定的一句,请大家来看舞台剧什么的……人群就散了,剩女主一个人在那囧了。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这张好像是年下对比赛有迷茫什么的?女主晚上在路上看到了年下君,然后决定尾行(女主自重),然后就跟到了学校的楼顶,年下肯定发现女主了,然后给女主吐露心声嘛……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这张其实有点爆笑,年下约女主去游乐园玩,然后好像是玩的时候听到路人说鬼屋好可怕,然后路人女往路人男怀里躲什么的,然后这孩子就邪念的拉女主去了鬼屋。

女主其实还是怕的,但是属于那种怕但不会惊惶失措型的,年下还问了好几次女主怕不怕,女主都说还行,年下就觉得那计划有点失败……然后他就改变计划了……变成……装作他自己很怕,往女主身上蹭……(大家看CG上的那个表情就知道了= =,那明明就在暗爽)

我玩到这的时候已经对这个年下爱不完了,你的小聪明太可爱了……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这张是情人节的时候……女主做了巧克力,但是迟疑着送不送给年下君,因为年下君……甜食苦手OTL。

不过最后还是送了,年下的那句“虽然我甜食苦手,但是学姐做的巧克力我会吃完。”很有爱~

NDS游戏《DUEL LOVE》2人攻略~第3人途中…… - 某娜 - 【某娜宅物语】

这是训练时跟女主散步海边?好像是女主差点掉进海里,这孩子为了救女主所以掉海里……

湿了……(难道可追角色都有湿了的CG?!←喂自重)

结局就是年下赢得比赛,跟女主交往了= =。

为毛我对结局的印象不是那么深啊……OTL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4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